CollectHomepage AdvertisementContact usMessage

News

General considerations for submission of papers to Arid Land Geography

 

进行入《干旱区地理》官网以后,点击网站左侧的“作者投稿查稿”,首先进行注册。用户昵称建议作者用全名的汉语拼音或汉文全名,以便于查询。并记住用户昵称和密码(不得少于六位),这样可以随时登陆网站查询论文状态(初审、外审、退稿、复审、录用及待发表等审稿状态),然后从“作者投稿查稿”栏目中登陆进行投稿。所投稿件请按系统要求进行上传相关附件及信息。

网上投稿时请注意标明作者单位、通讯地址、邮编、电话、电子邮箱及第一作者简介;稿件须标注基金项目,投稿后3个工作日内可登录《干旱区地理》官网,在投稿系统中查询论文的收稿回执(稿件编号)

作者请勿利用电子邮件方式一稿两投。如有发生,本刊将不接受其投稿。

 

 



Release date:2018-11-14 Browse: 2320